關於拿試用品這回事,我承認自己還挺熱衷的。

並非全然是因為不用錢,也和性別無關,

更多的理由是自己還蠻喜歡嘗試各種不同品牌使用的感覺。

通常一個品牌試用品如果有2瓶以上的話,使用起來感受不會相差太多,

不過這個夢克蕾是怎麼回事,試用品中共含5種產品,

我對它們的感受可是相差很多。

《無歲月深層潤澤潔顏油》

味道:50分 觸感:50分 使用效果:50分

先來說說潔顏油好了,不太好用哩!

乳化不易以外,用溫水沖了老半天還是油膩膩的,

撇開不太好聞的化工油味不說(關於味道這一點,
由於它沒有加任何的香精,所以有點臭油味,
但我可以忍受,畢竟不是因為加了難聞的香料而讓嗅覺不悅)

可是真的不喜歡油的感覺,關於這項產品,我大大扣分。
(為了怕誤會這個產品,我前後總共試用了五次,每一次都很油)

《黎明之光柔白煥采修護乳液》

味道:85分 觸感:80分 使用效果:80分

這個產品用起來就舒服多了,和一般乳液的質感差不多,

但並沒有什麼特殊味道,很好推開,我覺得這是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產品,

既不會太油,也不會不夠滋潤,還蠻適合各類型肌膚。

《無歲月晶緻無痕彈力滋養霜》

味道:95分 觸感:95分 使用效果:95分

這一瓶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,

淡淡的清香,使用起來味道很讓人愉悅,

不過我猜不出那是什麼香味?

霜狀的質地卻不黏膩,這個是試用品裡面我最喜歡的,

不僅是因為它使用在皮膚上的潤澤感,

完全保水度這點我覺得這個產品真的有用心做到,

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所呈現的柔和觸感也讓我大吃一驚。

《黎明之光明眸光采眼膠》

味道:85分 觸感:90分 使用效果:85分

呈半乳霜狀的眼霜,使用起來有點像眼膠,

用無名指沾取然後輕輕在眼周點開,

還好並不會太油,也算好吸收。

《黎明之光柔白煥采面膜》

味道:95分 觸感:100分 使用效果:95分

厲害的來了,這款面膜我大推,

因為第一次使用完後整個臉就是柔嫩滑順,

有沒有白的效果我不知道,

但整張臉在敷了面膜後整個變得神奇,

好的面膜就是要有這種效果,

可惜只敷了兩次(是我太貪心了,真希望每天都能敷這個面膜)

而在面膜的後續保養都變得更為容易。


後記:

我覺得夢克蕾在送試用品的包裝很用心、不隨便, 

一般收到的試用品大多是撕開式的平面包裝,

夢克蕾的試用品則是用小小瓶子包裝,不僅可愛且貼心,

還不易受污染,而且是可以再重覆使用的小圓罐,這點我很加分;

而且為怕產品碰撞擠壓,還特別用紙盒外再加氣泡棉,

雖只是試用品,卻可感受到這一家公司的用心。

只是我覺得試用好壞都應該說出來,而不是一昧說好,

畢竟給消費者試用的宗旨,不就是要讓使用者坦誠以告,

無論如何,感謝有這一次試用的機會。

這是夢克蕾的網站~
http://www.montclair.com.tw/shop/modules/shop/

 

 

(引用自http://sun001.pixnet.net/blog/post/26675507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