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永保青春的法寶-搏感情推薦

想想我已經過了而立之年很久了,常常還是被誤認為大學幾年級的學生,或是考大學了沒之類的年紀。開懷大笑
更有學生常常問我:老師你剛畢業喔!  拜託,你們的恩師我在學校已經是老鳥了勒。動畫快遞
每當我不小心透露出我老媽努力生出我的那天日期,總是會聽到音調上揚的聲音:"REALLY? 賣歌GAY阿? 騙肖ㄝ",的聲音出現。
ㄏㄏ
女人阿,最怕的不是小鳥一去不回來,而是青春一去不回頭喔!  再臉上第一個洩露出年齡的秘密就是魚尾紋,為蝦密為蝦密,我的眼皮沒有洩露出我的身分證上的年齡勒?
為了許多好友心中的疑惑,原本內向的我就說出來了,N年前,透過好友介紹夢克蕾保養品給我試用,進而購買,用完後發現,不會讓敏感的我產生不適(認識我超過10年以上的就知道,我可是有名的痘痘達人勒! 還曾經被以為食物中毒了勒,所以超怕亂用保養品),現在我的皮膚又白又嫩,認識我沒幾年的都常跟我說我麗質天生喔! c c ...更猛的是,自從我用了該廠牌的歲月無痕眼霜(搏感情推薦),厚厚~讓我原本眼睛下方有條深深的笑紋,不見了。更讓我覺得挖到寶啦!  想看的,盡量靠近給你們看, 真的讓歲月無法在我臉上產生痕跡勒!
好多同事、好友都有詢問我用蝦密保養,哎呀!解釋不清http://www.montclair.com.tw/shop/modules/shop/index.php 在這裡,自行上網參閱, 且 該公司每次送我試用品都超級大方。 該公司是美國仁愛醫療集團生技團體所研發的(在美國很有名的),所以品質保障喔! 貼近我的臉來看就知道啦! ㄏㄏ
更不用說他的草本保濕精華,更是貼心肝(台),以前每次寒暑假出國搭機,飛機搭到一半照鏡子都發現皮膚又乾又紅,超像難民,有次出國前得到小試用品保濕精華,放在口袋帶上飛機,隔個幾小時抹個一次,沿途水噹噹勒! 從此每次搭飛機,口袋就有一小瓶草本保濕精華,隨時取用,我又是常被稱讚喜歡分享的好孩子,還會分享跟我同行的好友使用。大家一起水啦!
各位親戚五十的,不要常問我用哪間保養品了,就是這間。 可以先加入會員,常常有好康的折扣或是試用品(重量級的),先用看看。
 
  用完好用要感謝我喔!
  也不用感謝太多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